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第二届进博会首日镇江交易团采购首单1000万美元
2019-11-06 08:44: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备受瞩目的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5日在上海拉开帷幕。首日镇江交易团就开启“买买买”模式,首单在装备馆签约。江苏壹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从Disco科技(中国)有限公司,采购1000万美金半导体材料切割设备。

  去年,江苏壹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落户句容,从签约落地到产品下线,只用了短短5个月。今年,壹度光电半导体芯片项目作为战略性新兴产业被列为江苏省重大项目,其中的金凸块工艺是国内企业中涉及该工艺唯一的内资民营企业,也是国内半导体芯片加工能做到全制程生产的企业。

  企业董事长凌永康介绍,Disco科技(中国)有限公司是产业链中的一家龙头企业,此次签约的项目将在两年之内全部完成,设备预计分两到三批全部进厂。首批设备将在今年年底前进厂并投入使用。“我们对Disco的技术背景非常熟悉,在进博会这个平台上可以说是一拍即合。”

  据了解,Disco科技(中国)有限公司是一家高科技产品制造企业,生产半导体制造设备和精密机械、零部件、消耗品、电子元器件、半导体产品加工等产品。企业总经理稻田博俊希望通过和江苏壹度科技的合作,在技术、效益等方面形成共赢局面。

  句容经济开发区招商局局长刘思寅表示,此次双方签约是句容经济开发区进一步扩大开放,发展开放型经济的一个鲜明体现,也标志着当地围绕以半导体为核心的智能制造产业转型升级又迈出了重要一步。 (朱婕 章存保)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