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调皮男孩爬上健身器材腿被夹
2019-11-05 10:28: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不少家长都喜欢带着孩子,在小区或者公园的健身器材旁玩耍,可前天上午,在丹徒区高资街道丰泽新苑小区健身广场上,一名男孩的腿部被健身器材扭腰机夹住,所幸消防队员将男童救出。

  消防队员到场后发现,男孩正坐在扭腰机的扶手上,右腿部被卡在了扭腰机扶手的空隙里,男孩的父母焦急地站在一旁。男孩腿部被卡很紧,有明显疼痛感。消防队员立即开展救援,经过大约10分钟,男孩被成功救出。此时,男孩腿部被卡部位已明显红肿,无法自己站立。

  男孩母亲说,当天上午,孩子奶奶带孩子到广场上玩,男孩趁家长不注意,爬上了扭腰机的扶手,不料一脚踩空,腿被卡在了里面。

  消防部门提醒,孩子在健身设施旁玩耍时,家长一定要随时留意他们的活动状况以免发生意外。 (姜铖 张家祥 张驰川)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