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三位热心人为小月月捐出3200元
2019-11-05 10:27: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11月3日,京江晚报报道了14个月大的女婴月月将要进行骨髓移植手术,家里却拿不出足够医药费的消息。昨天,三位热心读者伸出援手,共捐出3200元善款,并鼓励月月家人,希望月月早日康复。

  “小张啊,是我,我想给月月捐点钱。”前天16时39分,本报的老朋友“郑江仁”打来热线电话,说他看到月月的消息后很心疼,想出一份力。昨天上午记者来到“郑江仁”家中,他一如既往地拿出用纸包好的钱,共3000元,他让记者转告月月家人,众人拾柴火焰高,大家都出一份力,月月一定能渡过难关,“千万不要放弃希望,毕竟这是一条宝贵的生命,希望手术治疗能顺顺利利,希望月月早日康复。”

  昨天还有一位热心人献出爱心,她是记者曾经采访过的一位即将退休的女教师,看到报纸后,她立刻给记者发来100元红包说要捐给小月月,“很心酸,希望孩子早日康复。”

  年轻的社区工作者高女士也献出100元爱心款,她平时经常帮助困难群体,“我非常了解他们的难处,希望尽一点绵薄之力,也希望月月的家人千万不要放弃,同时也要保重好身体,好好照顾小月月。”

  记者随即请健康路街道大学山社区工作人员将现金转交给月月的外婆袁惠凤,工作人员王薷婧告诉记者,袁惠凤一来社区就感动地哭了,一再问好心人的名字,说要记下来以后好好感谢,并且将所有给小月月捐款的人做了登记。月月的母亲于婧说,“我真的替宝宝谢谢你们,(等宝宝)长大了好好地报答那些帮助过我们的人。” (记者 张驰川)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