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阳光明媚、气候干燥 这个秋天不太冷
2019-11-05 10:26: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昨天的天气一如过去几天,阳光明媚、气候干燥,不过气温倒是比之前低了那么一点点,最高气温21.1℃,最低气温14℃。虽说比起前几天,稍稍凉了那么一点,但是比起往年的11月,这个秋天真的不太冷,除了在早晚时分,能依稀感受到深秋的萧瑟。

  今年的秋天气温偏暖,雨水更少,大家是不是感到口干舌燥、鼻腔干燥?我嘴角的火气刚刚有好转的迹象,我的同事就因为上火流鼻血了。这个时候,“多喝热水”成了最体贴的关怀,也可以多吃水果,梨子、秋桃、柿子等都是清热润燥、滋阴润肺的不错选择,同时还要注意护肤润燥,缓解皮肤瘙痒。

  具体天气预报:5日多云,最低气温10℃左右,最高气温19℃到20℃;6日白天多云,夜里多云转阴有小雨,最低气温9℃到10℃,最高气温19℃左右;7日多云,最低气温13℃到14℃,最高气温19℃到20℃。 (单杉)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