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船动力、镇江船厂成功入选江苏省首批成果转化示范企业
2019-11-05 10:24: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昨日,由江苏省人民政府主办的第七届中国江苏产学研合作大会在南京开幕。镇江市120家企业参加大会,其中中船动力、镇江船厂成功入选江苏省首批成果转化示范企业。镇江市船舶海工科技成果转化基地与哈尔滨工业大学产学研合作项目被列入本次大会重大签约项目。

  第七届江苏产学研合作大会的会议主题是“创新江苏、合作共赢”。大会围绕我省重点培育的13个先进制造业集群,聚焦新材料、生物医药、半导体等3个新型产业技术集成创新试点领域,集中展示我省产业创新发展成就。

  为配合第七届中国江苏产学研合作大会,镇江市共征集有效技术需求150余项,征集主题展区展品11件,组织企业在“技联在线”登记注册、线上与国内高校院所对接交流,在大会上签约重点项目2项,设立了镇江国家高新区展位,组织新材料、生物医药、半导体领域企业120家122人参加大会,组织40家企业参加专题技术推介会,完成产学研合作登记备案30余项,3个项目列入省产学研指导性计划。(郑淇元 杨泠)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