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20年度镇江市考录公务员网上报名截止
2019-11-05 10:13: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2020年度镇江市考试录用公务员网上报名11月4日16时截止,考生将不能提交及修改基本信息。据镇江市公务员主管部门、市人事考试考工中心的统计数据,截至11月4日16时,本次报名共有18809人完成网上基本信息上传,信息预审通过13578人,照片复审通过13413人,实际缴费成功7951人。

  本次报名前半程波澜不惊,后半程考生开始逐渐发力,报名升温,上个双休日有近2000人报名成功,相当于前4天报名成功人数的总和。昨天是报名截止日,考生从早上便开始最后的冲刺,截至当日16时,共有4000余人报名成功。目前报名竞争最激烈的三个职位是镇江市京口区经济发展局固定资产投资科一级科员、镇江市润州区文体旅游局综合科一级科员、民建镇江市委办公室一级科员三个职位。其中京口区经济发展局固定资产投资科一级科员职位竞争比最高,达到98:1。

  根据工作计划,资格初审工作将于11月6日16:00结束,缴费时间11月7日16:00截止。由于完成缴费才算报名成功,报名成功的人数还将继续增加。

  据了解,报名结束后,有效报名人数与招录人数之比小于开考比例的职位,由市公务员主管部门按规定的程序办法核减考录计划,直至取消该职位。报考被取消职位并已完成缴费的人员,可在相关网站重新补报其他符合条件的职位,补报名时间:2019年11月8日9:00-16:00。

  市人事考试考工中心昨日提醒,通过资格初审、照片审核后进行缴费,完成缴费后,报名方为有效,未按期缴费者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请考生及时查看自己的审核和缴费状态,确认无误后及时进行缴费,避开缴费高峰。

  据悉,2020年度我省公务员考录公共科目笔试时间为2019年12月7日-8日,笔试准考证打印时间为2019年12月4日9:00至12月6日24:00。请广大考生及时登录报名网站(镇江市人事考试考工服务平台)关注笔试准考证打印相关通知,合理安排复习时间。(丁路遥 顾莹莹 沈春来)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