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酒后驾车被查 男子后悔不及
2019-11-04 09:28: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昨天,记者从警方了解到,一男子为朋友帮忙,心怀侥幸酒后驾车,不料被查获,面临着失去工作,该男子悔恨不已。

  前晚,镇江新区交警在辖区设点进行涉酒违法集中整治行动。当晚8时许,一辆黑色轿车在离酒驾检查点不远处时,突然停车准备掉头,民警随即上前将其拦住。驾驶人黄某身上散发出浓重的酒精味,经呼气测试,其体内酒精含量为168mg/100ml,超过了醉驾标准两倍多。

  黄某连连求情:“警察同志,我就喝了一瓶啤酒,放我一马吧!”民警准备将带其到医院采集血样,进一步核准酒精含量。不料,黄某突然痛哭流涕地说:“都是朋友害了我!我以后可怎么办啊……”黄某告诉民警自己持A2驾驶证,日常靠帮别人开货车维持生活,现在因为醉驾面临着失去工作。

  原来,当晚6时许,黄某约朋友在家吃饭喝酒,不久朋友接到电话要去办事,便请黄某开车送一下自己,等办完事再继续喝。

  黄某经不起朋友再三恳请,于是两人一起开车出门,后因其朋友中途变卦独自走了,黄某于是自己驾车回家,不想在路上被民警查获。

  目前,黄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公安机关立案调查。 (赵竹生 沈湘伟)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