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非法拘禁他人后在逃 民警锲而不舍终抓获
2019-11-04 09:27: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记者日前从警方获悉,新区大港派出所通过梳理网上逃犯信息,强化追逃工作,并快速出击,10月30日在南京一服务区成功抓获一名网上在逃人员。

  据警方介绍,去年6月至8月间,冼某、韦某伙同王某、阙某等人,在镇江新区大港紫竹苑某栋幢某室采取搜身、没收手机、锁门、贴身看管等手段,对被害人黄某、贺某、谭某等人实施非法拘禁。案发后,王某、韦某被大港派出所民警陆续抓获,已被依法执行刑事拘留。但是作为主要犯罪嫌疑人的冼某因行踪诡异,一直迟迟未能归案。

  大港派出所民警未放弃对犯罪嫌疑人冼某的追捕,通过对冼某人员关系及活动轨迹进行梳理,得出冼某可能活动于丹徒区。10月25日,大港派出所民警乔装对冼某可能藏匿的丹徒区某小区,进行突击蹲守、暗访摸排。

  10月30日上午,民警终于摸排到一条重要线索:犯罪嫌疑人冼某可能已逃窜至南京某服务区,并准备逃离镇江。得到线索之后,民警一边迅速赶往南京的服务区,一边联系南京高速警方配合。当日中午,在南京某服务区内,成功抓获在逃犯罪嫌疑人冼某。

  目前,嫌疑人冼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作进一步审理中。 (陈曦 朱美娜)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