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丹阳多家临街店铺凌晨被盗
2019-10-29 08:49: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夜幕降临,人们渐渐进入梦乡,有的不法分子却趁着夜色将黑手伸向临街商铺。几天来,丹阳不少微友都在朋友圈传发这样的视频和图片:凌晨时分,丹阳中山路上三家商铺相继被几名疑似未成年人采用暴力破门的方式实施盗窃。昨天,记者从丹阳警方了解到,目前这一暴力盗窃案正在侦破之中。

  记者从相关照片和视频中看到,10月22日凌晨,丹阳中山路上某美发店的一扇玻璃门被敲碎,门口散落着大量的玻璃碎片。而另一家同样遭窃的糖铺监控显示,当天凌晨3点08分,有4名年轻人突然出现在糖铺玻璃门前,有的蹲着,有的站着,有说有笑。过了一会儿,其中一名年轻人转身拉了拉玻璃门,由于大门紧锁,没法推开。其他两名年轻人赶来帮忙,一齐将大门U形锁撞开,并快速跑进店里分头盗窃,另外一人则在门口放风。约一分半钟后,3名年轻人各自拿着被盗物品跑到门外,然后就开始在门口分赃。通过监控画面可以看出,这4人年纪不大,很有可能是未成年人。

  据遭窃美发店店主景先生介绍,“店里玻璃碎了一地,吧台的抽屉还开着,放在里面的200元零钱不见踪影。另外还少了3部工作手机。”景先生告诉记者,幸好自己有每天打烊时将营业款带走的习惯,这才没有造成太大损失。但同一条街上的另外两家店铺就没这么幸运了。其中一家糖铺损失3000元钱和一个平板电脑;另外一家被盗的也是美发店,当晚店主没将钱包拿走,钱包里除了部分现金外,还有三张信用卡。金山网 眭海斌 朱美娜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