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当事人自拆违建反悔 城管人性化执法助拆
2019-10-25 11:16: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自拆违建时,当事人拆着拆着不想拆了。城管人员亮明态度,人性化执法,当事人终于承认错误。近日,城管人员将这280平方米的厂房助拆成功。

  镇江新区姚桥镇城管办主任崔雨晴告诉记者,国庆假期工作人员值班巡查时发现石桥村有一处违建,总面积约280平方米,是标准的钢架结构厂房。

  男事主回到石桥村,经过城管人员教育,他表示将在14日上午自拆。当天下午,崔雨晴来到现场,发现上午开始拆的房屋还没拆完。事主称,“不想拆了,好不容易建的厂房损失太大”。

  城管人员发现厂房周围有许多旧房屋需要维修,便表示,违建一定要拆除,另外维修房屋需要手续,城管部门可以依法依规帮助办理,节省他的时间和精力。男事主这时倒不好意思起来,答应请城管助拆。上周,城管部门用两天将违建拆除。(钱程刘忠张驰川)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