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举办安全生产事故调查分析培训
2019-10-25 11:06: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22日,镇江市举行安全生产事故调查分析培训会。来自120多家化工、制造类企业的160多名生产和维修人员,参与了培训。培训会围绕事故调查的组织准备、证据收集与分析、事故重建、确定事故原因等内容展开,以课堂教授、案例探讨、情景模拟等多种形式,进行深入浅出的剖析。

  据了解,今年上半年,镇江市启动了安全生产责任保险统保示范项目安全技术服务机构比选工作。市应急管理部门通过采用公开招标的方式,最终确定了2家安全技术服务机构,作为该项目的服务商,并于7月份签订了项目合作协议,正式启动了下半年事故预防工作。

  目前,镇江市已经举办关于过程工业安全仪表系统(SIS)功能安全培训等多场活动,并为企业免费提供隐患排查等相关服务。据市应急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本季度,全市范围内将组织4场专题培训会,培训内容包含事故管理与调查分析培训、火灾与爆炸危害分析和管理培训等。(朱婕刘驰朱俭)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