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市领导率队督查镇江“八创”全国双拥模范城迎检工作
2019-10-25 11:03: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为迎接国家调研组来镇调研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做好“八创”全国双拥模范城省级检查、考评准备工作,24日上午,镇江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李健率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等相关单位深入基层一线督查镇江市“八创”全国双拥模范城迎检工作。

  李健一行首先来到惠龙易通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督查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情况。惠龙易通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独角兽企业,军民融合发展等工作得到了军民融合装备技术委员会和交通运输部等单位的充分肯定。

  随后,李健一行来到73056部队。该部队大力开展拥政爱民活动,结对了13户“三老”人员和10户烈士家庭,定期安排军医义务巡诊,逢年过节走访慰问;去年8月以来,承担江苏科技大学6000余人次的军训任务;先后为机关、地方、企事业单位、中小学校开展“军营一日”“军事日”等活动10余批次。

  在丹徒区烈士桥、双拥街、国防主题公园,李健一行实地查看拥军优属示范点、服务窗口、创建氛围营造及双拥和国防教育宣传等情况,并就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李健强调,全市各迎检单位要以创促建,强化军地合力,全面提升全市双拥工作水平;要夯实双拥工作基础,强化基层工作力量,推动新时代双拥工作开展;要对照创建考评标准,高标准做好各项迎检准备工作,全力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八连冠”。 (记者 笪伟)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