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句容民政系统举行“我的岗位我能行”主题演讲大赛
2019-10-22 17:2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22日镇江讯(刘冰冰仲华 平之)“我是民政人,我骄傲”“不负人民,让青春底色更绚烂”……10月22日下午,句容市民政系统“我的岗位我能行”演讲大赛,评出一、二、三名。

  “我的岗位我能行”演讲大赛旨在教育引导句容民政系统党员干部进一步牢记初心和使命、立足岗位做奉献。比赛中,经过初赛脱颖而出的12名选手立足自身岗位实际,从不同的角度,不同侧面,围绕工作畅谈责任与梦想、初心与使命、责任与担当,抒发了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民政事业的炽热情怀,展现了民政系统干部职工蓬勃向上、担当作为的风采。

  通过此次演讲比赛,提高了句容民政系统干部职工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加强了党性修养,增强了规矩意识和廉洁意识,树立了民政人忠诚担当干净干事的优良品格,坚定了民政人“马上办、抓落实”的政治自觉,争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共产党员,努力开创现代民政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新局面,为句容“一福地四名城”建设凝聚智慧和力量。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