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备战“双11”电商零售企业储备人才
2019-10-22 09:47: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距离“双11”不到一个月,近日记者在2019年秋季人才交流大会走访发现,面对“双11”促销活动,镇江市不少电商、零售类企业开始储备人才。

  柯柯安镇江电子有限公司是一家以互联网零售业务为主体的企业,在天猫、京东、拼多多等网络平台都开设有旗舰店,年销售量过千万。公司人事部负责人恽女士说,从往年的销售情况来看,公司在“双11”期间订单量是平时十多倍,需要一些兼职人员,如打包、配货、淘宝客服等。打包、配货人员一般月薪在3000元左右,临时人员计时、计件付报酬。“除了兼职人员,我们还希望在‘双11’之前招聘到淘宝美工、淘宝运营等岗位的人才。”

  黄女士是镇江市一家大型超市的人事部门负责人。她告诉记者,在即将到来的“双11”中,超市不仅有配合总部的线上活动,线下实体店也会推出促销活动,所以需要20个兼职人员。记者了解到,企业们面对“双11”招聘的兼职人员吸引了不少在校大学生和退休人员前来应聘。退休市民陈女士就希望尝试一下电商类企业的配货岗位,在一家电商企业摊位前咨询具体工作,“只要应聘的上,我就尽自己所能完成工作。” (记者 杨佩佩)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