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双11”提前20天预热 多品牌半小时预售超去年全天
2019-10-22 09:46: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21日凌晨0点,你预购了什么?21日,不少市民的朋友圈被“双11”天猫预售刷屏了。根据天猫发布的数据:10月21日0点,2019天猫“双11”预售一开启就火爆全场,数据显示:雅诗兰黛品牌仅仅预售25分钟,实现交易额近5亿,超过了去年“双11”全天的成交额。

  “庆幸抢到了一直想要的精华。”“给娃抢到了一双鞋,前1000双有买赠活动。”记者采访了不少市民,“双11”提前到来,预售产品的采购也分先来后到、先到先得,除了价格有不同程度的优惠,还有额外的买赠活动。“早就看中一款蓝牙耳机,原价是1998元,‘双11’的活动叠加后,到手价是948元,还是非常划算的。”市民朱女士告诉记者,现在每年“双11”采购都非常淡定,早早地列好清单,基本都是衣食住行相关的产品,“比如孩子的衣服、玩具,家人的衣服、鞋子,纸巾日化等生活用品,还考虑预订一单旅行的酒店。”关于今年的“双11”采购清单,她早就有打算。

  根据天猫发布的数据,“断货王”雅诗兰黛小棕瓶眼霜预售了40万套,36分钟就全部售罄,单品的成交额突破2亿。有网友一边抢货,一边笑称:“‘双11’熬最晚的夜,当然要抢最好的眼霜。”据介绍,“超越自我”的品牌不止美妆品牌,3分钟内,Dickies预售越突破去年全天。7分钟,Hazzys超去年预售首日全天销售。15分钟内,Adidas超越全年“双11”预售全天。半小时内,华为、荣耀、OPPO、vivo、小米等品牌官方旗舰店纷纷超越去年预售全天。

  不仅是天猫平台,记者发现,不少网购平台都借着“双11”打出促销、让利的宣传。一些市民表示,针对“双11”的促销活动铺天盖地,但各种折扣、满减、津贴规则简直要把人绕晕了,所以消费还是要谨慎、理性。比如,有平台的预售规则就是,消费者支付定金后,“双11”当天因消费者自身原因导致未如期支付尾款,或消费者申请退款且根据网络平台等相关规则判定为非卖家责任的,定金均不退还等,下单前记得擦亮眼。 (胡冰心)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