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港航组织开展“诵读红色经典”活动
2019-10-21 09:14: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昨天,镇江港航事业发展中心党委组织开展了以“诵读红色经典,讲述初心故事”为主题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经典诵读活动,受到广大党员的欢迎。

  活动分两个篇章进行。在“守初心、葆本色”环节里,党员们诵读了红色诗歌、英雄家书,讲述了一个个激动人心的故事,描绘了一幅幅令人难忘的画面;在“践初心、勇担当”环节里,用“工匠精神”奉献航道事业的现代“航闸守护人”刘海荣分享了他的初心故事,镇江港航的宋若宇是红军的后代,他讲述了发生在自己家祖辈的真实革命故事。

  市港航事业发展中心党委书记周明盛表示,通过这样的活动,让港航职工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学习先进事迹,从中进一步汲取精神营养,更加坚定了新时期镇江港航人锐意改革创新,致力港航发展,实现交通强国的理想信念。(锁诗洁沈湘伟)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