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开启晴天模式 体感较为干燥注意保湿
2019-10-18 14:48: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昨天的云系相比前几日明显增多,早晚气温还是较低,不过中午的阳光还是挺暖和的。晴天模式下,体感较为干燥,要注意保湿。

  昨天镇江最低气温14.5℃,最高气温22.1℃,相较于前几日,有了小幅提升。入秋多日,感觉身体也习惯了秋天这种早晚凉、中午热的模式,只是还不太适应秋日干燥的感觉。昨天有个同事问我,身上总觉得痒痒的,是什么原因?秋天早晚温差大,天气干燥,身体也容易产生不适,除了要注意保暖、预防感冒外,还要小心过敏,多喝水,及时补充水分,多涂点润肤霜,减少皮肤产生的干燥和瘙痒。

  具体天气预报:10月18日多云到晴,北到东北风2到3级,最低气温14℃到15℃,最高气温22℃到23℃;19日晴到少云,最低气温12℃到13℃,最高气温23℃到24℃;20日晴到多云,最低气温12℃到13℃,最高气温24℃到25℃。 (单杉)

标签:干燥;最低气温;最高气温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