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大学斩获“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金奖
2019-10-18 14:47: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日前,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在浙江大学举行。江苏大学主赛道“窝边优选”项目团队从来自4093所院校、109万个团队中脱颖而出,斩获金奖。江苏大学首次在该项赛事中获得金奖,实现历史性突破。

  “窝边优选”是江苏大学学生牛瑞东的创业项目,致力于打造全国最大的校园会员制电商平台。目前,中国大学在校师生约4800万人,牛瑞东的目标就是为这样一个大学校园市场提供本地生活服务,“通过商业赋能校园店长,以高频极致性价比的货物获得有黏性的会员用户,带动校园周边中低频消费。”

  自去年9月成立以来,“窝边优选”获得了两轮共计3500万元的融资,已和103家一线品牌签约。目前,每周保持着30%的增长。据估算,每个会员可通过窝边优选平均每年节约3600元,每个店长平均每年可挣到27000元。

  今年,江苏大学共有两个项目进入主赛道全国赛,除“窝边优选”金奖项目外, “荷电水雾滤芯”项目团队摘得全国铜奖。

  江苏大学一直高度重视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构建双创精英人才培养体系,通过积极组织学生参与创新创业赛事,锤炼学生品质、提升学生能力、营造双创氛围。(吴奕 孙月娟 古瑾)

标签:江苏大学;创新创业;项目团队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