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续5年,成为招才引智“亮丽名片” 句容2019“福地青年英才”创业大赛收官
2019-10-18 09:3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邹志琴 周茉 艾培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8日镇江讯 (邹志琴 周茉 艾培)10月16日-17日,历时4个多月,句容2019“福地青年英才”创业大赛总决赛“名花有主”:基于智能手机光谱分析的快速量化检测平台、替代电镀的环保涂层技术及其自动化装备产业化、高精度微纳智能数字化光加设备与技术等3个项目获得本次创业大赛总决赛一等奖,EzySoil新型土壤涵养剂的研发与产业化推广等6个项目获得二等奖,ABOUT FUYU BRAND等9个项目获得三等奖,子鉴智能健康养老服务云平台等12个项目获得优秀奖。

  颁奖现场

  此次大赛由句容市委组织部、科技镇长团、人社局联合主办。大赛5月27日启动,通过宣传发动、高校走访、政策宣讲,共征集参赛项目367个,审核通过285个。经过5个分赛区的选拔推荐,共计30个项目进入总决赛、角逐奖项。对总决赛获奖项目分别给予5000元至5万元的大赛奖励资金和2万元至20万元的项目扶持资金,提供100平方米以内的办公场所,3年免收租金。

  颁奖现场

  17日下午,举行了总决赛颁奖典礼,对30支获奖团队进行了现场颁奖,句容市人才办、人社局、科技局、团市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各镇(街道、园区)分管领导、人才工作联系人、人社中心主任等200余人集聚一堂,共同见证。句容市委常委、副市长贾云亮,句容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汪丹宁,句容市科技镇长团团长、副市长沈向民出席活动。

  句容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汪丹宁

  会上,句容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汪丹宁高度评价大赛,表示句容青年创业大赛起步早、起点高、起行快,期盼有更多的青年在创新创业中实现自身价值,推动创新智慧在句容充分迸发、创新活力在句容充分释放。

  句容市委常委、副市长贾云亮

  句容市委常委、副市长贾云亮发表讲话,他表示句容历来“崇文尚教、求贤重才”,创新创业环境优越,创新创业体系完善,创新创业平台广阔,希望各部门继续凝聚共识,合力推进青年创业;主动作为,持续激发青年创业;做优服务,全力保障青年创业。

  活动现场

  颁奖仪式上,还进行了部分落户项目现场签约,往届创业大赛获奖项目负责人分享了创业成果,播放了创业大赛宣传片,总结回顾五届创业大赛工作成果。

  据了解,2015年以来,句容连续5年举办创业大赛。5年来,征集参赛项目千余个,百余个项目落户句容,创业大赛已成为句容招才引智的一张“亮丽名片”。

标签: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