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男子无证醉驾后成“网逃” 外逃三个月被抓获刑拘
2019-10-17 09:47:00  来源:京江晚报  
1
听新闻

  昨天记者从警方了解到,镇江新区男子解某,醉酒后无证驾驶无牌摩托车上路行驶被民警查获。在案件受理期间,他心怀侥幸到外地找工作,妄图逃避法律处罚。民警在多次联系其来处理无果后,依法对其进行网上追逃。15日,解某被押解回镇,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今年7月5日晚9时许,镇江新区男子解某酒后无证驾驶无牌摩托车行驶至新区通港路与银河路口时,被镇江新区交警大队民警拦停检查,在与解某对话时,民警闻到一股浓烈的酒味,立即对其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发现其乙醇含量达到醉驾标准,民警将其带至医院抽取血样送检。

  7月19日,经血液检测,确定解某血液中乙醇含量为149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解某对检测结果无异议,民警立即对解某进行立案处理。

  案件办理期间,办案民警多次对解某进行传唤,解某总以忙为由拒不到案接受处理。办案民警到其家中寻找,并通过其亲属做工作,敦促解某归案,但其始终不肯露面。办案民警果断将其列为网上追逃对象。

  10月12日,外逃近3个月的解某在苏州车站被抓获。10月15日下午,镇江新区交警大队将解某押解回镇。

  目前,解某已被刑事拘留。(赵竹生 沈湘伟)

标签:新区;民警;镇江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