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市道路交通安全“百日整治”行动启动
2019-10-17 09:43:00  来源:京江晚报  
1
听新闻

  昨日上午,镇江市警方全面启动道路交通安全“百日整治”行动,全力稳定道路交通安全形势。

  据了解,警方将聚焦当前影响交通安全的突出风险隐患,坚持重拳打击交通违法行为,坚决根治交通安全隐患,打响“五大攻坚战”。包括开展“两客一危”隐患清零集中攻坚。从严落实企业安全主体责任、从严审查从业人员安全背景、从严清理车辆源头安全隐患;全力开展严重交通违法集中攻坚。严打严治“两客一危”车辆违法、严打严治不系安全带违法、严打严治工程运输车交通违法;全力开展超载超限综合治理攻坚。强化落实源头治、路面控、动态查。全力开展交通安全设施突出问题整改攻坚。全力开展交通安全警示曝光攻坚。整治重点包括重点车辆、重点违法和重点道路。

  警方表示,对严重危害交通安全的违法行为,将严厉查处,绝不含糊、绝不手软、决不留情。同时,教育引导广大交通参与者和运输企业增强安全意识、风险意识、守法意识,养成严格遵守交通安全规则的良好习惯,从源头上有效预防交通事故的发生。

  (何志斌 纪军 张兆勇)

标签:攻坚;严打;警方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