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男子凌晨入室盗窃以为无人知 客厅监控全程记录
2019-10-16 10:23:00  来源:京江晚报  
1
听新闻

  通过爬窗入室或技术开锁,小偷悄悄潜入业主家中,盗窃现金和贵重物品,然后逃之夭夭。前日凌晨,122省道南侧丹阳某新建小区三楼业主景先生家中被小偷光顾。但小偷全然不知的是,其作案时的一举一动,都被客厅里的监控记录了下来。

  “早晨吃过早饭,正准备上班时,我发现放在客厅的手表不见了踪影,心想难道深夜有小偷来过家中……”昨日,景先生告诉记者,他于是调取了客厅里的监控查看。果不其然,家中果真来过小偷!监控显示,小偷通过厨房的窗户,爬入室内实施盗窃。

  记者从监控视频中看到,14日凌晨3时29分,一名瘦高个男子,戴着手套,半戴口罩,出现在画面中。从厨房进入客厅后,鬼鬼祟祟的男子蹑手蹑脚,四处张望,在客厅寻觅着贵重物品,并很快在客厅发现了手表。不一会儿,男子又爬窗离开。

  景先生说,经查发现家中失窃物品除了一只手表外,还有一个手镯,两样总价值1万余元。随后,他拨打110报了警。采访时,景先生还告诉记者,当天凌晨,十楼的一户业主家中也遭遇小偷光顾。

  (朱美娜 眭海斌)

标签:小偷;客厅;贵重物品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