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召开动员部署会 交出扫黑除恶督导“回头看”满意答卷
2019-10-15 09:30: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14日下午,镇江召开了迎接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回头看”动员部署会。镇江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扫黑办主任许文在会上作动员讲话。

  许文指出,各地各部门要严格按照中央政法委指示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强化政治自觉,服务发展大局,顺应群众期盼;要进一步对标对表,确保交出“回头看”工作满意答卷,切实将整改方案落实到位,将突出问题解决到位,将源头治理跟进到位;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全面浓厚迎接督导的良好氛围,通过强化组织领导,强化任务落地,强化工作纪律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重点任务,为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动和谐镇江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部署了具体工作任务,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清醒认识肩负的重大政治责任,精准把握督导“回头看”的形式和重点,并突出抓好重点目标任务的落实,同时积极做好有关工作的对接和协作配合。

  (通讯员 徐然 记者 笪伟)

标签:督导;镇江;政法委书记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