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举办世界粮食日和全国粮食安全宣传周活动
2019-10-15 09:22: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根据国家和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要求,镇江世界粮食日及全国粮食安全宣传周活动昨日启动。

  今年10月16日是第39个世界粮食日,主题是“行动造就未来 健康饮食实现零饥饿”。10月14日-10月20日是全国粮食安全宣传周,主题是“扛稳粮食安全重任 建设粮食产业强国”。在昨天镇江举办的世界粮食日主会场宣传活动上,市发改委主任(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殷国兴表示,镇江市粮食安全工作要以更加灵活的手段狠抓粮食安全宣传,要以更加科学的方法加强粮食生产管理,要以更加有力的手段保障粮食市场安全。

  现场举行了镇江市粮食安全宣传教育基地授牌仪式,市发改委与江科大粮食学院签订战略合作,活动还发起了保障粮食安全的倡议。据悉,接下来镇江将认真开展“走进中储粮”活动、粮食安全大走访大调研及集中宣传等宣传周分会场活动。(王小月)

标签:粮食安全;世界粮食日;宣传周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