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市老年书画协会“组改社”完成16家
2019-10-15 09:16: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丹阳市老年书画协会相关人员一行,日前来到京口区大市口街道东吴社区,对老年书画社考察“组改社”(市老年书画协会会员活动小组改组为社区书画社)的做法和经验。

  东吴社区老年书画社现有会员16名,平均年龄70岁。社区积极支持老年书画社建设,配建了60多平方米的老年书画活动室,今年以来已开展了十多场笔会、展览、交流活动。

  该社负责人沈五顺表示,通过“组改社”加强了社区对老年书画工作的组织领导,提高了组织活动水平,夯实了组织工作基础,拓宽了“银发生辉”老年志愿服务活动的路子。

  据介绍,镇江市老年书画协会自2017年开始启动“组改社”工作,并于去年上半年完成市级“组改社”建设。截至目前,镇江市区共有16个社区书画社,会员500多名。(干光磊 陈晓玲)

标签:老年书画协会;社区;书画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