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市人大常委会赴现场实地开展述职评议调研
2019-10-11 09:17: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10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岳卫平率述职评议第三组赴现场,实地调研市住建局党委书记、局长宇文家胜同志依法履职情况。

  根据市人大常委会述职评议办法和2019年常委会工作安排,宇文家胜等5位同志将向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做述职报告,并接受委员询问和测评。上个月,述职评议第三组已赴市住建局听取了宇文家胜同志依法履职情况汇报,并分3个组分别征求市住建局部分班子成员、局中层正职以上干部、下属单位、辖市区住建局和部分服务单位对宇文家胜同志的意见和建议。

  评议组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市住建局今年重点项目——跃进河整治情况、中营片区改造情况、谷阳路跨铁路桥建设情况。每到一处,评议组成员都认真听取汇报,详细询问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以及项目组对宇文家胜同志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推进和保障项目建设进度的意见和建议,从而更加全面、深入、精准地掌握宇文家胜同志的履职情况。 (张翔 林兰)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