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大学等6所高校加入镇江“信仰·力量·希望”党校联盟
2019-10-09 17:0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9日镇江讯 (瞿毅 储倩)10月9日上午,镇江市委党校与江苏大学、江苏科技大学、镇江高等专科学校、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江苏航空职业技术学院、江苏省交通技师学院等6所高校启动党校联盟合作共建。目前,已有60家单位与镇江市委党校签订了合作协议书,成立党校分校42个,党校联盟工作站13个。

  镇江成立“信仰·力量·希望”党校联盟旨在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校工作条例》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并通过成立“信仰力量希望”党校联盟这个全新的平台,进一步延伸培训触角,最大限度地实现镇江全市干部教育资源的共建共享。2018年4月成立的镇江“信仰·力量·希望”党校联盟经镇江市委同意,由镇江市委党校发起并组建的开放式合作平台,以市委党校为核心单位,以协同培训党员干部、协同研究重大课题、协同推进重点工作为主要载体,以联合开发为主要形式,以深度融合为主要思路,以共建共享为主要目标,发挥党校师资和学科优势,本着合作共建、资源共享、成果共用、管理协同的原则组建的合作联盟。

  镇江市委书记惠建林发言时说,又有6所高校加入镇江“信仰力量希望”党校联盟,这标志着镇江党校联盟发展步入一个崭新阶段。去年4月镇江党校联盟成立以来,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取得了积极成效。这次6所高校,开辟了校地合作的新路子。镇江学校联盟要坚持党校姓党根本原则,始终做到“两个维护”,始终突出主业主责,始终聚焦中心大局;要实现高水平相融互动,推动氛围融洽,推动工作融入,推动资源融合;要推动深层次创新发展,强化需求导,创新平台载体,健全运作机制。

  中央党校报刊社社长许宝健,中央党校报刊社报刊发行部主任程高乐,中央党校报刊社编辑韩东娜,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省行政学院常务副院长桑学成,省委党校二级巡视员、办公室主任卜利民等参加会议。镇江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李健主持会议。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