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市文旅集团景区开展志愿者服务
2019-10-09 09:12: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国庆假期中,镇江文旅集团党团员、入党积极分子们主动热情的投身到了“红色风景线”志愿服务活动中,以实际行动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国庆当天,镇江金山、焦山、北固山、南山景区内都设立了党员志愿服务台,志愿者们在为游客提供志愿服务的同时,还以广播的方式,直播中央庆祝大会、阅兵和群众游行,把节庆的氛围带到景区,与广大市民游客在收音机中共同感受国庆的氛围,分享来自天安门广场的庄重与喜悦。

  “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能够在工作一线,在红色风景线上通过收音机收听现场实况,既自豪又激动。”志愿者们表示“和游客们围在收音机前,一下子就感觉回到了70年代,收音机里传出来的每一声呐喊都让人无比的澎湃和振奋。志愿者岗位虽小,但他们一定会站好每一次岗,服务好每一位游客,接受游客们的检验。”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历时5天,共有60名志愿者积极投身其中,成为景区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杨越 司马珂)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