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召开工业APP应用与推广研讨会
2019-10-09 09:10: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镇江市近日召开工业APP应用与推广研讨会,以推动镇江市工业APP发展,促进制造业企业工业软件研发,引导更多软件企业向工业企业服务提供商转型。

  据了解,工业互联网APP,简称工业APP,是基于工业知识和经验,满足特定需求的工业应用软件,是工业技术软件化的重要成果。2019年初,江苏省印发《江苏省落实<工业互联网APP培育工程实施方案(2018-2020年)>的推进计划》,提出到2020年,培育3万个面向重点行业、重点应用场景的工业APP。

  会议邀请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的三位专家对工业APP标准体系、工业APP汇聚平台及软件成本度量规范等政策进行深入解读。大全集团和江苏斯诺物联科技有限公司分享了工业APP的优秀案例。据悉,大全集团自主研发的大全智慧工业云平台搭载了100多个工业APP,而江苏斯诺物联科技有限公司的“货准达企业智能物流APP”入选全省首批优秀工业APP案例。(刘元元 王小月)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