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高新区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暨“我和我的祖国”升旗仪式
2019-10-09 08:59: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8日上午,镇江高新区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暨“我和我的祖国”升旗仪式,向伟大祖国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热爱,并以庄严神圣的方式表达高新区奋勇拼搏、实干担当的决心和信心。

  活动中,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全体领导,各部委办局、直属企事业单位中层以上人员,各村(社区)书记、主任,高新区企业代表,群众代表和志愿者代表,参加了庄严肃穆的升旗仪式,并高唱《我和我的祖国》,用歌声表达对祖国的祝福,充分展示了高新区党员干部群众的精神风貌。

  镇江市委常委、镇江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詹立风领誓入党誓词并讲话。他指出,实体化运作以来,在镇江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区上下和社会各界团结奋斗、合力攻坚下,镇江高新区各方面工作都稳中有进、进中出彩,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也更加充实、更可持续。国庆长假后的上班第一天,全年工作已经到了“百米冲刺”的决战决胜阶段,全区上下要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对照高新区年初设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进一步提升境界、高点定位,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和更加有力的工作举措,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干好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向全区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时代答卷。 (通讯员 彭麒羽 记者 姜萍)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