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八创”全国双拥模范城迎检推进会召开
2019-10-09 08:58: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为进一步做好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迎检工作,8日上午,镇江市委、市政府、军分区召开了“八创”全国双拥模范城第二次迎检推进会。

  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市“八创”迎检指挥部总指挥李健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全国双拥模范城是镇江市获得的第一个国字招牌,镇江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各地各相关部门要脚踏实地、真干真创真拥军、真解决问题,全力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八连冠”。他指出,要一着不让抓推进、分秒必争抓落实,认真做好汇报材料准备、台账资料收集整理、现场检查点准备等各项工作。要坚持以创带建,以演练促示范,以实践促提升,全面吹响“八创”冲锋号。要对照考核标准,开展抽查和突击检查,以督查推动落实。

  镇江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市“八创”迎检指挥部副总指挥李迎久指出,做好“八创”工作,军地双方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军地合力,以创领建、以创促建,提升全市双拥工作水平。

  镇江市副市长、市“八创”迎检指挥部副总指挥曹丽虹作了工作部署并强调,要通过创建,夯实双拥工作基础,强化基层工作力量,推动新时代双拥工作开展,检验各级各部门的工作水平。

  镇江市双拥“八创”迎检指挥部成员和各市区、各有关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记者 谢 勇)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