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展示城乡70年来的巨变 镇江城建成就展举行
2019-10-08 09:36: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10月3日~5日,“奋进七十年 爱国爱家乡”镇江城建成就展暨城市价值宣介会在西津渡西津音乐厅广场举行。展览通过10组展板、200多幅拍摄于不同年代的镇江城乡照片,生动而直观地反映了镇江70年间城乡建设方面取得的突出成就。

  镇江城建成就展暨城市价值宣介会由市住建局、镇江日报社联合主办,市西津渡文化旅游有限责任公司、润州区金山街道西津古渡社区协办。镇江城建成就展通过海绵城市、民生改善、环境提升、道路交通、安居工程、宜居镇村和辖市建设等10个篇章,图文并茂地展示了镇江城乡建设在过去70年间取得的重大成就。“大美西津渡,镇江新名片”则详尽介绍了国家4A级旅游景区西津渡历史文化街区的人文景观、建设成果和发展蓝图。

  70年间,镇江市着力拓展城市空间,打造精品项目,提升城市价值,南徐片区、丁卯、丹徒新城成为城市副中心。“宜居宜业,城市升值”板块,十多家参展地产商通过搭设展板、现场介绍,生动诠释了镇江滨江、南徐片区、丁卯、丹徒新城、官塘等各板块的城市价值和各自的最新住宅项目,为市民提供置业“风向标”。

  展览现场,市西津渡京剧社举行了京剧专场演出。

  展会期间,主办单位领导、众多市民前往西津渡西津音乐厅广场观展,回望70年城市巨变,见证精美镇江城建新成就。 (方良龙)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