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国庆天气早知道
2019-09-30 09:49: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今天就是国庆长假前的最后一个工作日了,大家是不是都等不及为祖国母亲庆祝生日了呀?明天开始,就是7天长假了,提前祝大家国庆快乐!长假近在眼前,大家的假期安排都制定好了吗?无论你是要在景区排队,感受人山人海,还是在家宅着吃吃喝喝,天气信息都要实时掌握哦。

  9月的尾巴,晴多雨少,天气略显干燥,太阳公公天天打卡上班,每天的天气似乎都是前一天的复制粘贴,多云为主,昼夜温差大。十月开始,复制粘贴的天气模式将终结,台风、冷空气,将轮番上阵影响我省,你准备好了吗?国庆出行的小伙伴们,要及时关注天气信息和路上的交通情况哦。

  未来十天,9月30日夜里到10月2日镇江市将受台风外围影响,迎来风雨,预计偏北风可达5级阵风6-7级,3日至4日多云,5日至6日将迎来一波冷空气,受冷空气影响镇江市将有一次大风降温降雨过程;气温方面,10月4日之前的最高气温维持在29℃左右,最低气温19℃左右,5日起最高气温降至20℃左右,最低气温也将降至15℃左右。

  具体天气预报:9月30日多云,早晨部分地区有雾,最低气温19℃到20℃,最高气温28℃到29℃;10月1日多云到阴有时有阵雨,最低气温19℃到20℃,最高气温27℃到28℃;10月2日多云到阴有时有阵雨,最低气温20℃到21℃,最高气温27℃到28℃。 (单杉)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