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入秋了吗?还没有 舌尖上的秋天抢“鲜”赏味
2019-09-29 09:55: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昨天镇江市最高气温28.5℃,最低气温17.4℃,依旧是早晚凉飕飕,中午有点热。虽然早晚的气温让大家觉得秋天已经来了,但实际上,气象学上的秋天还没有到哦,不过别急,我们离入秋真的只有一道门槛了,“秋姑娘”已来的路上了。

  虽说尚未入秋,但是许多“秋日限定”已经开启啦,软糯的毛栗子、红彤彤的石榴、香甜的桂花藕……秋天真是一个美味的季节呀。走在路上,路旁的行道树不少叶子已经黄了,不过,要想看到五彩斑斓的树叶,还要再等一段时间。预计长假过后,高崇寺的黄叶要再度刷屏朋友圈了。

  趋势预报:9月底镇江市将以多云天气为主,10月1日至2日受台风外围影响多云到阴有时有阵雨,10月3日至4日多云,10月5日至6日受冷空气影响镇江市有一次大风降温降雨过程;气温方面,10月4日之前的最高气温29℃左右,最低气温19℃左右。10月5日起最高气温降至20℃左右,最低气温也将降至15℃左右。

  具体天气预报:9月29日多云,偏东风2到3级,气温19℃到29℃;30日多云,气温17℃到29℃;10月1日多云到阴有时有小雨,气温19℃到28℃。(单杉)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