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市委党校举行喜迎国庆文艺活动
2019-09-29 09:52: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27日下午,镇江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联合举办了2019年秋季学期主体班学员主题文艺活动。

  文艺活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喜迎国庆”为主题,节目形式多样,既有独唱类节目《绣红旗》《把一切献给党》《祖国慈祥的母亲》等,又有合唱类节目《歌唱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团结就是力量》,由学员自行创作的诗歌朗诵《党校书怀》更是赢得了阵阵掌声。活动所有节目均由学员自导自演,现场气氛热烈,掌声、欢笑声不断,最后活动在集体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落下帷幕。

  本次文艺活动不仅丰富了学员们的学习生活,同时也陶冶了情操、增进了学员感情。学员们表示,要更加珍惜党校学习机会,不断增强自身本领,努力用所学所得所悟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为镇江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履职尽责、担当作为。 (党效宣 胡建伟)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