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边开车边喝酒 多次醉驾遭查
2019-09-27 09:40: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为了随时过瘾,在车上备了酒壶,可以边开车边喝酒。昨天,记者从警方了解到,一男子在数次醉驾并被警方查处后,依然不悔改。

  9月22日晚10时许,润州交警大队在晚间酒、醉驾整治行动中,发现一辆私家车沿润州路由南向北行驶,行至检查点约60米处缓慢靠边停车,驾驶人从主驾驶位向副驾驶位转移。

  经检测,驾驶人王某体内酒精含量为121mg/100ml,涉嫌醉酒后驾驶机动车。警方还查获王某所出示的机动车驾驶证涉嫌伪造,其驾驶证状态为吊销。

  问及被吊销驾驶证的原因,王某的回答让民警极度震惊。他表示之前已经有两次因为醉驾,在安徽被交警查到了。经民警查询,王某分别于2015和2018年被判处三个月和五个月拘役的刑罚,没料到他屡教不改。

  民警还发现其副驾驶座位上居然放着一个酒壶,内有大半壶白酒,可供其在开车时随时过酒瘾。 (孟宪阳 沈湘伟)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