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市城建集团市城管局开展志愿服务
2019-09-27 09:34: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国庆将至,镇江市区正东路上的东大院出现了一群身着统一服装的志愿者们,他们手拿小桶、笤帚和簸箕,穿梭在各个楼幢和广场周边,开展公益清扫活动,成为东大院最美的一道风景。这支志愿者队伍是由镇江市城建集团的红领志愿者和市城管局的团员组成。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激发广大团员青年爱国主义情怀,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志愿者们与环卫工作人员共同对东大院、财富广场及周边街巷的地面垃圾和墙上小广告进行清理,他们每个人手中拿着笤帚走走停停,不时地弯腰拾起纸屑以及行人丢弃的垃圾,用抹布用力地擦拭墙上的小广告,志愿者细心“扫街”行为,赢得了市民的纷纷点赞。

  志愿者代表说,东大院是老市政府的旧址,也是镇江城市记忆所在。在国庆节之前,来此进行志愿清扫活动,这既是爱国主义教育,也是希望能通过自己的努力为家乡尽一点力量,共建精美镇江,用正能量来迎接新中国的生日。 (司马珂)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