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招待会
2019-09-27 08:47: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26日下午,镇江市委、市政府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招待会。镇江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惠建林在会上致辞,代表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向全市人民致以节日的祝贺,向在镇江工作、学习、生活的海内外各界朋友致以亲切的问候,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镇江发展的外国友人、港澳台同胞、华人华侨表示衷心的感谢。

  镇江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叶飞,镇江市政协主席李国忠,镇江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李健出席。

  惠建林指出,70年春华秋实,70年砥砺奋进。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中国人民不畏艰险、一往无前,在革命、建设、改革的伟大实践中,取得了举世瞩目的巨大成就,中华民族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绘就了一幅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谱写了一曲气壮山河的奋斗赞歌。与祖国同行,历经70年接续奋斗,镇江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与世界携手,70年风雨同路,镇江在深化改革开放中实现共同发展;与时代同步,70年后再出发,坚定不移实施产业强市战略、深化改革开放、建设现代化山水花园城市、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用实干实绩书写好“强富美高”的镇江答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步一个脚印把“镇江很有前途”变成美好现实。

  惠建林说,镇江有山有水有故事,是对外开放的高地、创新创业的热土。期待在“强富美高”新镇江建设的历史进程中,能够与更多的海内外各界朋友,共同唱响开放合作“大合唱”,共享新机遇,再创新辉煌。

  企业家代表、丹佛斯集团工作装置事业部亚太区研发负责人马丁在发言时对镇江市各级领导长期以来的指导、关怀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将不遗余力地持续推进智能制造升级,不断加大创新研发投入,努力将企业打造成世界级的制造与研发双一流基地。

  留学生代表阿卜杜在发言时说,镇江是一座环境优美、热情好客的城市。中国已经成为他的第二祖国,而镇江则是他最爱的第二故乡,表示将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做一名促进加纳和中国合作的友好使者,愿在交流、互鉴、发展中共建“一带一路”,共同开创美好的明天。

  活动中,张叶飞代表镇江市政府向为镇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的专家学者、企业家、留学生代表颁发感谢奖杯。与会嘉宾还欣赏了精彩的文艺表演。

  最后,张叶飞提议为祖国的繁荣昌盛、为镇江更美好的明天、为各位来宾的幸福安康,干杯!

  镇江市委常委,镇江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镇江市政府副市长,镇江市政府秘书长;各市、区,镇江新区、高新区党(工)委或政府(管委会)主要负责同志;镇江市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江苏大学主要负责同志;外企代表、外国专家代表及留学生代表,港澳台同胞、华人华侨代表等参加招待会。 (记者 胡建伟)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