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市领导督办玉石特色小镇建设提案
2019-09-26 09:08: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25日下午,镇江市委常委、镇江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詹立风,镇江市政协副主席朱开宝,带领市发改委、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住建局、城建集团、消防支队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市政协委员代表一起,督查推进玉石特色小镇建设重点提案的办理工作。

  位于大桥公园的玉石小镇项目,是由江苏省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提倡,由江苏玉石文化园有限公司实施,具有在全国行业内填补华东地区空白的全产业链的文化类项目。这一项目也引起了广大政协委员的关注,31位委员在调研考察后,认为小镇建成后能对镇江市文化旅游产业提供新的增长点,遂提出相关提案。市政协经筛选后,该提案被确定为市委市政府领衔督办的重点提案。

  在督办现场,詹立风、朱开宝一行了解项目推进情况,并就项目实施过程存在的瓶颈问题进行现场协调,推动项目尽快落地生根。詹立风要求市相关部门和镇江高新区管委会,为项目提供一切必要的要求保障和优质服务。 (记者 姜 萍)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