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市级机关工委召开基层党建“书记项目”推进会
2019-09-25 09:05: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24日上午,镇江市委市级机关工委组织召开基层党建“书记项目”推进会,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落地落实,全面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水平,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镇江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郭建在讲话时指出,推进实施基层党建“书记项目”,是贯彻中央部署要求,夯实党建工作基层基础的有力抓手;是发挥机关党建“风向标”作用,培树党建工作特色亮点的有效举措;是解决党建工作不平衡问题,提升党组织组织力的重要载体。要进一步提高对基层党建“书记项目”的认识,把握基层党建“书记项目”的内在规律,在具体工作中处理好“多和少”“大和小”“融和促”“远和近”的关系。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认真履行主体责任,进一步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 (记者 胡建伟)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