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长江镇江段大港水域实施管控
2019-09-25 08:51: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记者昨天从海事部门了解到,受镇江长江大桥施工影响,从昨天起,长江镇江段大港水域的过往船舶都将受到管控,其中大型船舶在管控时间内不得在上述水域通航。

  昨天上午9时整,大港水域管控正式开始。记者在现场看到,除了不远处大港汽渡的渡船正常运营外,大港水域的大型船舶不见踪影,中小型船舶也在海巡艇的指挥疏导下有序通过。

  镇江海事指挥中心相关负责人武志谦告诉记者,为保障镇江长江大桥施工及航运安全,从昨天起,大港水域实施管控措施,管控时间为期60天,管控的具体日期视情况而定,国庆黄金周期间正常通航。

  据了解,每天的管控时间为7个小时,从上午9时至下午4时。在此管控期内,所有大型船舶不得在此水域通航,对于所有上下行的中小型船舶,则须与施工水域保持安全横距,并服从现场海巡艇的指挥与疏导。海事执法部门加强施工水域的现场监管。海事指挥中心还将不间断发布信息,提醒过往船舶注意避让施工船。 (刘玉宝 沈湘伟)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