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丹徒法院办理镇江首例辽苏跨域立案
2019-09-24 16:26: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继协作完成全省首例苏皖跨域立案后,近日,丹徒法院又完成了全市首例辽苏跨域立案,再次成功实现了“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的诉讼服务理念。

  受理该案的法官表示,该案系一起运输合同纠纷,原告远在辽宁省鞍山市。9月中旬,原告通过网络宣传了解到案件可以进行跨域立案,于是到当地法院进行咨询,该院工作人员遂与丹徒法院跨域立案专员进行联系。丹徒法院立案庭在了解案件基本情况,并确定具有管辖权后,两家法院开始着手跨域立案的准备工作。

  当天下午,鞍山市立山区法院的工作人员通过中国移动微法院小程序拍照上传了当事人提交的相关诉讼材料,另一端,丹徒法院工作人员实时关注案件的推送情况,确保及时审核完毕予以确认接收,再由系统自动生成应诉材料回传给立山区法院。短短十分钟内,远在辽宁的当事人顺利收到了案件受理通知书。 (吴安娜 张羽 范海罡)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