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长江路实施大面积养护维修本月底完工
2019-09-23 10:54: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近日,不少途经长江路的市民发现,长江路路面正在大面积翻新施工。与以往国庆节前的小修补不同,这次路面养护维修面积达到了长江路总面积的60%,力争做到5年内“一劳暂逸”。

  前晚10时许,在长江路与和平路交叉路口,市政设施管理处的“马路医生”们加班加点,在路面喷洒粘层油,为下一步铺设沥青打下基础。市政设施管理处市政养护所所长谭永军告诉记者,一般道路养护翻新的年限约为15年,而长江路3期工程通车至今,已超过16年,到了整体翻新的阶段。此次,市政设施管理处以“保畅通、促旅游、迎国庆”为主要目标对长江路(迎江路一润州路段)道路实施重点维修。维修从9月10日开始,维修道路总面积约4万平方米,占长江路总面积的60%,力争在9月30日前完工。 (佘天恒 胡冰心)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