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19“舞动江苏”广场舞大赛决赛在镇江举行
2019-09-22 11:13: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21日,“同唱祖国好 幸福舞出来”2019“舞动江苏”广场舞大赛决赛在镇江市南山北入口广场举行,活动由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文化和旅游厅、省体育局、省文联主办。

  据了解,2019“舞动江苏”广场舞大赛4月启动,经过层层选拔,各设区市分别推选1支队伍参加省级决赛,每支参赛队人数30-40人。

  决赛现场,13支代表队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场,以自信昂扬的姿态展示舞姿,表达对祖国的祝福。决赛分三轮举行,第一轮采用省规定曲目《同唱祖国好》,第二轮采用自选曲目,各参赛队从省主办方推荐的曲目中自选一首,第三轮采用各设区市原创曲目。最后,评委们根据各支队伍参赛成绩和现场呈现效果等,同时综合各设区市组织发动情况、原创曲目质量、省级决赛整体表现,评出优秀组织奖。

  同时,22日将举行展演活动,参加省级决赛的13支广场舞团队表演各设区市原创曲目,基层广场舞团队进行互动式表演,全部参赛和参演团队集体将表演闭幕曲《同唱祖国好 幸福舞起来》,展演过程中将颁发有关奖项。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明办主任葛莱,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孙晓南出席活动。 (记者 张琼霞)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