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召开网络安全形势新闻发布会
2019-09-20 17:0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储倩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0日镇江讯 (储倩)20日下午,镇江市委网信办、市公安局召开了镇江市网络安全形势新闻发布会,镇江市网信办主任翟胜勇就镇江市网络安全态势分析、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下步重点工作进行了通报。

  据翟胜勇介绍,镇江市基础网络运行总体平稳,互联网骨干网各项监测指标正常,但1-8月份该市被攻击次数达到3.38亿次,涉及IP地址12676个、企事业单位219家。在网信办开展的网络安全检查和公安开展的“护网2019”专项行动中,发现有些单位网络安全防范意识淡薄,重发展、轻安全,重应用、轻保护的现象普遍存在。下一阶段,镇江市委网信办将严格落实党委(党组)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抓好网络空间综合治理,建立完善网络安全管理长效工作机制,当前尤其要做好国庆期间网络安全保障工作,筑牢全市网络安全防护屏障,确保全市网络空间清朗健康。

标签: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