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首家网络安全主题餐厅揭牌
2019-09-19 15:00: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昨天下午,镇江市首家网络安全主题餐厅在肯德基东吴路店揭牌。

  如何识别不良信息,如何避免网络陷阱……坐落在九里街上的肯德基网络安全主题餐厅内,到处张贴着浅显易懂的网络安全知识宣传漫画。这里是市网信办、市互联网协会和无锡肯德基公司结合镇江实际,策划打造的特色主题餐厅,也是全省第一家以网络安全为主题的肯德基餐厅。

  网络安全主题餐厅将通过科普有趣且有用的网络安全知识,让用餐者,特别是青少年在用餐体验中接受潜移默化的影响和教育。肯德基潘海霞经理表示,主题特色餐厅将不定期举办四点半课堂,让安全上网系列课程能在青少年心里建起一道网络“防火墙”,让青少年养成良好的上网习惯,为未成年人构建健康绿色的网络空间。

  市互联网协会秘书长王晓东说:“未成年人已成为网络空间最活跃的群体,打造肯德基网络安全主题餐厅,就是要发挥这个有一定知名度的餐饮企业影响力,更好地宣传普及网络安全知识。”

  活动特别邀请了报业集团小记者们进行现场网络安全问题竞答和餐厅采风,通过小记者独特视角,用童真的语言和手中的画笔普及网络安全知识。 (马彦如)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