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科技创新直通车”开进镇江新区
2019-09-19 14:51: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昨天,镇江市生产力促进中心联合江苏省科技情报研究所、镇江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共同举办了“科技创新直通车——‘科技资源服务进新区’”活动,来自镇江新区科技型企业负责人、技术负责人等相关人员共1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重点推介了市生产力促进中心承建的公益型科技服务平台——镇江科技资源云服务平台。目前,该平台已集聚国内知名维普、万方、国研网等科技文献数据库,开展科技贷款、发放科技创新券、科技业务申报、科技查新、中外专利检索等多项科技服务,还可以为入网注册的企业提供自主发布科技成果、技术需求以及大型仪器和检验检测等服务功能。活动期间,省科技情报所文献中心主任、研究员殷铭对省工程技术文献信息中心镇江分中心的期刊、学位、会议、专利、图书等国内科技文献资源进行了介绍。

  国家科技图书文献中心(NSTL)拥有海量的外文科技期刊,这在当前各国科技竞争日益激烈的大背景下显得尤为重要。深知此点,省科技情报所文献中心资深研究员胡正强特别介绍了平台所拥有的NSTL外文期刊。

  会前,市生产力促进中心免费发放了近百张文献资源服务卡,利用镇江科技资源云服务平台的科技文献资源,可为企业研发、项目申报等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文献和数据支撑。 (徐欣威 杨泠)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