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京口区两处地块启动征收
2019-09-19 14:49: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记者从京口区住建局了解到,因公共利益的需要,根据《镇江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办法》,9月19日,京口区人民政府对大西路南北两侧会莲庵街片区北地块棚户区改造项目(二期)及大西路南北两侧会莲庵街片区南地块棚户区改造项目(一期)作出了征收决定并发布了征收决定公告,正式启动房屋征收工作。

  从今年第二季度以来,京口区住建局牵头,各相关部门对这两个项目进行了包括项目资金概算、补偿方案论证、补偿方案公示、风险评估、未登记建筑认定等各项前期准备工作。

  记者了解到,这两个项目,共涉及被征收户共约820户、面积约9.2万平方米。被征收人可以选择货币补偿,也可以选择房屋产权调换(现房)。非住宅房屋一般实行货币补偿方式,产权调换房源为新城花园三区四区、金山水城四区五区、新城花园A区B区、如意江南(余福里)、大桥家园、米山雅居、清河湾、象山花园、象山花园二区。 (宁杰 谢勇)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