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省委第二巡回指导组在镇召开主题教育沟通对接会
2019-09-19 14:45: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18日下午,江苏省委第二巡回指导组在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沟通对接会。指导组组长、江苏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赵鹏出席会议。镇江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镇江市委组织部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李健作情况汇报。

  李健在汇报中介绍,全省第一批主题教育启动后,镇江市根据中央和省委要求超前谋划,能学的先学起来,能做的先做起来,能改的先改起来。相关做法得到中央第三指导组在第一批主题教育下沉指导时的充分肯定。镇江市还参加了中央主题教育办公室调研组座谈会、省委第二批主题教育培训会并作重点发言,省委主题教育办公室简报2次介绍镇江市做法。镇江市先行开展学习教育和调查研究;全面开展“学亚夫、做亚夫”活动;建立“一人一重点、领办解难题”机制;以“1+8”方案牵引专项整治,形成主题教育总体思路。目前镇江市正全面启动主题教育;镇江市委常委会先行先做;认真抓好学习教育;全面推进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督查指导到底到边。

  赵鹏在听取汇报后表示,镇江在开展主题教育方面有良好的工作基础,希望镇江进一步细化工作举措;坚持问题导向、学做结合、查改贯通;分类指导、创新方法、注重实效;开门搞教育,让群众参与、群众监督、群众感受、群众评价。 (记者 谭艺婷)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