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人才创新创业大赛镇江选拔赛开赛
2019-09-19 09:38: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昨日,第七届中国江苏人才创新创业大赛镇江选拔赛开赛。21名海内外参赛选手在苏南人力资源市场展开激烈角逐,最终7名选手进军省总决赛。

  此次选拔赛由市人才办、市人社局主办,南京华普亿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协办。镇江选拔赛7月初启动,吸引了一批有创意、高科技、高质量的创新创业项目。21个高层次项目入围昨日举行的选拔赛。据了解,入围项目中有海外经历的项目负责人12位,省外项目负责人13位。

  记者昨日在现场看到,入围选手经抽签后依次上台,分项目陈述和现场答辩两个环节参加比赛。评委现场对项目的创业成效、创业历程、示范引领、风采展示进行打分,最后由评审委员会根据成绩确定入围省决赛的7名选手。

  据了解,7位入围省总决赛的选手每人给予5000元奖励。在全省总决赛中获得一、二、三等奖的选手,将由省人社厅分别给予5万元、3万元、1万元奖励。 (沈春来)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